透明质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56:11

透明质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

华熙生物:龙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43%,最高为2020年的6.458亿元。

2020年年报净利润6.46亿,同比增长10.29%。功能性护肤品强势增长,公司继续保持透明质酸龙头地位,持续强化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正在向生物活性物平台迈进。功能性护肤品继续加强品牌力建设,预计今年会保持高速增长。

透明质酸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哈三联:哈三联3月17日互动平台表示,将积极推动敷尔佳科技完成合格IPO,实现投资收益最优化。国产医美面膜排头兵敷尔佳科技主营业务涵盖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的批发兼零售,为国内医用透明质酸钠面部敷料市场的开拓者。根据销售额和销售量测算,在贴片式医用皮肤修复敷料市场上,“敷尔佳”为市占率最高的产品,分位值高达37%,敷尔佳科技在2020年实现营收15.8亿,净利润近6.49亿元。深耕透明质酸领域,产品口碑比肩贝泰妮,两市唯一布局透明质酸的公司。

爱美客:爱美客是国内第一家取得相关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企业。公司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领域的创新型领先企业;公司产品包括注射用透明质酸钠系列、聚对二氧环己酮面部埋植线等。

昊海生科:眼科产品线全面丰富,重磅品种有望驱动收入快速增长。玻尿酸”海魅”上市销售,收购设备、肉素等极大丰富美产品线。公司专注于医用生物材料市场中快速增长的治疗领域,目前产品主要包括人工晶状体系列、医用透明质酸/玻璃酸钠系列、医用几丁糖系列、医用胶原蛋白海绵系列,外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系列。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天然气涨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天然气涨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彩色滤光片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国寿安保稳悦混合C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天然气涨价上市龙头公司都有哪些?天然气涨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嘉实养老2050混合(FOF)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程医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音乐产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音乐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股票有哪些?相关铜矿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磁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ETC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用纸上市公司,工业用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磁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珠宝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绿色照明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珠宝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食品饮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概念股有哪些?组串式光伏逆变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