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食品饮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54:53

食品饮料股票龙头有:

贵州茅台600519:食品饮料龙头。

10月22日消息,贵州茅台10月22日主力净流入7.35亿元,超大单净流入9.3亿元,大单净流出1.95亿元,散户净流出22.83万元。

伊利股份600887:食品饮料龙头。

10月22日消息,资金净流入5.96亿元,超大单净流入5.44亿元,成交金额39.5亿元。

食品饮料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黑芝麻000716:2017年8月14日公告,上市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礼多多100%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包括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亿元。礼多多是一家专门从事快消品(食品饮料)电商服务的机构,主要业务模式分为B2B和B2C两类。在B2B模式下,公司通过取得多个大中型国内外食品品牌的国内线上经销代理权,向各大电商平台(京东、一号店、天猫超市、易迅等)进行供货,服务国内大量的一二线城市的网络消费者。

承德露露000848:其前身是承德市罐头食品厂,始建于1950年。

兰州黄河000929:公司主营啤酒、饮料、大麦、麦芽、饲草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目前拥有兰州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青海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天水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酒泉西部啤酒有限公司四家中外合资的啤酒生产企业以及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兰州黄河高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黄河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保龄宝002286:通过合资合作和业务扩展,产业链条已覆盖生物制造、特医保健食品、金融、进出口、饲料、检测服务等多个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酯原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行业股票有哪些?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业机遇债券A累计净值为1.3403元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行业股票有哪些?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砷化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宏元定期开放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砷化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仓储货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锂上市公司,氢氧化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仓储货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麻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VD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