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炭黑行业股票有哪些?白炭黑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56:46

2021年白炭黑概念股有:

1、元力股份(300174):

10月22日收盘消息,元力股份最新报15.7元,涨4.32%。成交量3.8万手,总市值为49.02亿元。

客户采购公司的硅酸钠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沉淀法白炭黑。

2、确成股份(605183):

10月22日收盘消息,确成股份最新报16.76元,成交量1.29万手,总市值为69.99亿元。

据媒体报道,气相二氧化硅(白炭黑)巨头——日本德山化工从4月1日起,公司生产的白炭黑、四氯化硅全面涨价,涨价幅度超过10%。此前全球炭黑巨头日本三菱化学表示,将于4月1日提高白炭黑价格,涨幅高达400美元/吨。公司是全球主要二氧化硅(白炭黑)产品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同时也是世界主要绿色轮胎专用和动物饲料载体用白炭黑制造商。

3、同德化工(002360):

10月22日同德化工开盘报价11元,收盘于10.49元,跌1.69%。当日最高价为11元,最低达10.33元,成交量17.94万手,总市值为41.91亿元。

公司主业包括白炭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拥有从原材料制备、中间产品生产、终端产品完成的成套完整装置,对白炭黑的工艺质量控制、成本降低具有比较优势。

4、华峰化学(002064):

10月22日消息,华峰化学最新报12.45元,跌1.74%。成交量23.46万手,总市值为576.87亿元。

公司致力于高分散白炭黑系列产品的生产,公司生产的HTV硅橡胶用高分散沉淀法白炭黑产品和高档涂料用系列高分散白炭黑(消光剂)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的排名分别为第一位和第二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氨酯原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解热镇痛类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兴业机遇债券A累计净值为1.3403元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安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砷化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期开放混合C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市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砷化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砷化镓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仓储货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宏元定期开放债券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349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仓储货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麻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系统集成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锂上市公司,氢氧化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麻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麻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白炭黑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白炭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IVD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