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麻醉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9:55:18

2021年麻醉概念股有:

人福医药600079: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5.5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0.52%,最高为2017年的15.01%。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079.SH)。湖北省医药工业领先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复星医药60019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5.9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2.12%,最高为2016年的22.02%。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年,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以促进人类健康为使命,其业务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主要包括药品制造与研发、医疗服务、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药分销与零售。

恒瑞医药60027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2.75%。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共有全球员工15000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丽珠集团00051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2.5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0.85%。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创建于1985年1月,注册资本为5.53亿元。集团现拥有18个专利产品,21个独家产品,其中参芪扶正注射液和艾普拉唑先后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国药股份600511: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9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69%,最高为2019年的4.21%。

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医药公司,于1999年12月21日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并组建成立,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

科伦药业002422: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5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81%,最高为2018年的7.75%。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的高度专业化创新型医药集团,包括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KlusPharmaInc.(美国科伦)、科伦KAZ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哈萨克斯坦科伦)、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海内外100余家企业。2017年,科伦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55位,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医药工业前三甲。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减震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分子新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轨道交通电源系统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轨道交通电源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POF热收缩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面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地产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POF热收缩膜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10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通信传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通信传播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钨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瑞川混合发起式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主题领先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钨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苯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防焦剂CTP橡胶助剂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防焦剂CTP橡胶助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CU概念股有哪些,MCU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苯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营医院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民营医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橡胶机械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橡胶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