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型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44:25

2021年型材概念股有:

1、ST沪科: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7亿元、10.04亿元、11.9亿元、8.91亿元。

公司业务主要以钢管、金属型材、棒材及波纹管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

2、杭钢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8.6亿元、264.5亿元、267.4亿元、324.3亿元。

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为棒材、线材、带钢、型材等。

3、重庆钢铁: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2.4亿元、226.4亿元、234.8亿元、244.9亿元。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

4、攀钢钒钛: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4.36亿元、151.6亿元、131.6亿元、105.8亿元。

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钢铁(包括型材、热轧板材、冷轧板材等)及钒产品的制造、销售业务处于钢压延行业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热轧钢卷、钢带、钢板压延加工、钒产品加工等。

5、安阳钢铁: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70.3亿元、331.8亿元、298.4亿元、319亿元。

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炼焦、烧结、冶炼、轧材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可生产中厚板、高速线材、中小型材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以及炼焦化工产品。

6、河钢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90亿元、1210亿元、1215亿元、1077亿元。

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7、鞍钢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16.8亿元、1052亿元、1056亿元、1009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重轨、线材、无缝钢管、冷轧硅钢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光学晶体概念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CRO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学晶体概念龙头股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A股储能逆变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储能逆变器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空气能龙头?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刀片电池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压缩空气能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气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偏光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烟气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组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消费电子玻璃盖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新型建筑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