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36:50

CRO概念股有:

华测检测300012: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1.2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6.5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68亿元。

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研发、商业化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创新药CDMO业务、特色原料药API业务。CDMO板块为公司重点发展方向,主要按照cGMP标准向客户提供创新药从临床前CMC(含临床前CRO)、临床I、II、III期、NDA及上市后不同阶段的一站式服务,截止2017年年末,公司承接的CDMO项目中,已上市项目11个,处于Ⅲ期临床的项目29个,处于Ⅰ期和Ⅱ期临床试验的有219个。目前产品治疗领域涵盖产品类别包含抗心衰、抗癌、抗艾滋病、高血压、糖尿病、中枢神经类等治疗领域以及动物保健药品。

心脉医疗688016: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9.19%,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2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703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艾滋病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监控芯片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农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防治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艾滋病防治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DI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富勒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富勒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胰岛素股票有哪些,胰岛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代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龙头股票有哪些,教育培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代糖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物油利好什么股票?A股矿物油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轴承钢上市公司,2021年轴承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概念股票有哪些?涤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物油利好什么股票?A股矿物油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气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电气材料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