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行业股票有哪些?家居装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47:44

家居装饰行业股票有哪些?家居装饰概念股一览

华立股份: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8.66亿,同比增长-4.89%;净资产收益率3.15%,毛利率17.59%,净利率4.02%。

2018年,华立股份秉承“家居创意、品质生活”的发展理念,在深耕装饰封边领域的基础上,发展装饰面板,不断推出环保、新颖的家居装饰材料,形成华立饰边(封边片材、异型线材)和华立饰板(美合板)两大产品体系。

美凯龙: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142.4亿,同比增长-13.56%;净资产收益率3.72%,毛利率61.51%,净利率14.5%。

公司经营国内最大的家居装饰及家具零售商场网络,为行业内仅有覆盖全国28个省份150个城市的运营商。

帝欧家居:

2020年帝欧家居总营收56.37亿,毛利率30.46%,净利率9.99%,市盈率为9.2。

陶瓷墙地板的龙头企业,从事卫生洁具、建筑陶瓷两大重要家居装饰、装修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

友邦吊顶:

2020年友邦吊顶总营收7.58亿,同比增长7.13%;扣非净利润7490万,同比增长-1.71%;净资产收益率6.48%,毛利率30.93%,净利率10.27%,市盈率为19.5。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集成吊顶技术发明者,国家集成吊顶行业标准主编单位、中国集成吊顶行业A股上市公司、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天花吊顶专委会会长单位、国家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吊顶分会会长单位、2014年中国产品创新十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业双年总评榜十大建材品牌、年度中国色彩应用大奖2004年,友邦应用MSO模块化技术原创发明集成吊顶,不仅使厨卫吊顶实现了装饰美学的升级,同时也实现了电器功能模块的扩展和优化。

仙鹤股份:

2020年仙鹤股份总营收48.43亿,同比增长6.04%;扣非净利润6.46亿,同比增长54.17%;净资产收益率16.62%,毛利率20.47%,净利率14.85%,市盈率为28.15。

公司是一家生产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的企业,产品主要包括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转印原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特种浆等九大系列产品。

富安娜: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28.74亿,同比增长3.06%;净资产收益率14.27%,净利率17.97%。

未来的富安娜将不再仅仅是单一产品的提供者,而会成为广大消费者家居装饰生活中一个全套方案的解决者。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聚酯树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聚酯树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端路由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树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聚酯树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通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高通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天弘新活力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离合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制糖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制糖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塑料管道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塑料管道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械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眼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涂料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