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眼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35:33

眼科概念股龙头有:

1、爱尔眼科:眼科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爱尔眼科实现营业总收入38.37亿元,同比增长52.11%;实现扣非净利润7.18亿元,同比增长29.86%;毛利润为19.10亿。

公司作为全球化眼科医疗机构,随着国家近视防控战略的推动、居民眼健康意识的增强、眼科医疗消费升级,未来有望持续受益行业的发展,公司眼科连锁模式不断在国内外成功复制,长期业绩有望保持稳健增长。

2、北京君正:眼科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北京君正实现营业总收入12.68亿元,同比增长325.83%;实现扣非净利润2.21亿元。

3、贝达药业:眼科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37亿,同比增长76.04%;毛利润为4.867亿,毛利率91.63%。

2018年6月3日晚间公告,按照2017年签署的协议约定,公司全资子公司Equinox将获得Vorolanib化合物眼科适应症在海外的权益。此次权益转让完成后,公司通过卡南吉拥有X-82全部适应症的国内权益,通过Equinox拥有海外权益,便于公司后续有效推进X-82项目的临床试验和市场运作。

其他眼科概念股还有:华北制药、康恩贝、昊海生科、康弘药业、兴齐眼药、莎普爱思、景峰医药、众生药业、爱博医疗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炭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兴消费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2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炭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刀片电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钻石股票是什么?钻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莱科技属于什么概念?智莱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刀片电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明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卫星导航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欧新蓝筹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明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钛硼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人脸识别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汽车覆盖件模具上市公司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