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37:13

来收藏!2021年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中国中免:从事免税业务;全资子公司中免公司、国旅投资公司分别负责公司的免税业务、旅游目的地商业综合体投资开发业务,是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

强生控股: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分为出租汽车业、汽车租赁业、汽车服务业、旅游业、房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

绿地控股:19年3月19日公告,公司以2.5亿元竞得东方航空旗下全资子公司上航国旅65%的股权,上航国旅是以旅游、商务差旅、会展为三大主营业务的旅行服务企业。

三特索道:国内、国际的资本纷纷瞄向旅游业,对优质旅游资源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化系统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入手?(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豆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豆腐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消化系统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入手?(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板块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户用储能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酸锂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板块股票有哪些?网络通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胸外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胸外科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语音识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胸外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胸外科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铋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单晶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脱硫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药品流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镁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镁金属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