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识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语音识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21:12

语音识别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科大讯飞002230:

语音识别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17亿元,净利润1.04亿元,每股收益0.1300元,市盈率85.89。

公司为国内和世界最大的中文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产品的技术含量全球领先,在中文语音市场具有绝对领先地位,可穿戴设备中语音识别技术占有较大份额,公司将直接受益。

语音识别板块股票其他的还有:

紫光股份000938:

紫光优蓝是国内领先的家用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公司,并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在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感应等各方面都是行业的专家。

御银股份002177:

2016年4月,御银股份与聚虹光电签署《关于共同推动虹膜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17年年报称公司开发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平台,进一步完善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虹膜识别、指静脉识别等系统。

川大智胜002253:

公司自2016年来已收缩了系统集成和信息化业务,将主营业务领域聚焦到航空与空管、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人工智能(二维、三维人像识别、“地-空通话语音识别和理解”、自动无人系统和机器人、智能交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是干货!A股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多利增强债券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448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A股无线充电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播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直播软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子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行业龙头有哪些,医药CR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油勘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装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电力装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行业龙头有哪些,医药CRO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胶囊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染料中间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3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龙头股有哪些,控制器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华夏安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金属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钻石股票是什么?钻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电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