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树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聚酯树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3:38:22

聚酯树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聚酯树脂行业概念股票有:神剑股份、上纬新材、永悦科技。

永悦科技(603879):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77.5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921万元。公司主营合成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不饱和聚酯树脂、聚氨酯和可发性聚苯乙烯等。

10月22日收盘消息,永悦科技最新报价6.44元,3日内股价下跌1.86%,市盈率为322。

10月2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2.74万元,大单净流出52.74万元,中单净流入18.87万元,散户净流入33.87万元。

神剑股份(002361):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308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6748万元。公司聚酯树脂产品下游为粉末涂料行业,在金属表面防腐领域应用较为广泛,主要有家电、建材、汽车、农机、医疗器械、槽罐车、集装箱、建筑彩钢瓦及户外器材等行业领域。在光伏行业应用主要为太阳能电池板的金属支撑架防腐涂层。

神剑股份(002361)10日内股价下跌6.78%,最新报5.31元/股,跌2.57%,今年来涨幅下跌-5.46%。

10月22日消息,神剑股份资金净流出726.49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37.18万元,换手率1.72%,成交金额6159.09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该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高端路由器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端路由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磁屏蔽膜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通芯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高通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天弘新活力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一般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客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离合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重金属治理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圆板块股票有哪些?晶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糖概念股有哪些股票?制糖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塑料管道行业个股受益?今日塑料管道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呼吸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眼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械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眼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眼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二氯二氢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建筑涂料股票的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