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金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2:16:30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铜金属概念报跌,盛屯矿业(10.6,-8.384%)领跌,鹏欣资源(5.48,-6.325%)、铜陵有色(4.07,-5.568%)、ST西源(2.26,-5.042%)、兴业矿业(8.16,-3.774%)等跟跌。铜金属概念上市公司有:

合纵科技:参股公司天津茂联在赞比亚的矿资源重已知铜金属量为18.46万吨。

山东黄金:

西藏矿业: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云南铜业:主产品“铁峰牌”高纯阴极铜,在上海金属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藏格控股:驱龙铜多金属矿、荣木错拉铜矿和知不拉铜多金属矿。

白银有色: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白银有色金属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独创了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白银炼铜法”。

洛阳钼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钼、钨及黄金等稀贵金属的采选、冶炼,随着公司近年来大力发展贵金属业务,金银产品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比重逐年上升。2013年12月,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项目完成。2013年7月31日,全资子公司CMOCMining拟8.2亿美元(受限于最终调整金额)收购NorthMining拥有的Northparkes80%的权益及相关权利和资产。据约定,Northparkes的其他出资方有权于收到其发出通知之日起60日内行使所享有的优先购买权,如其他出资方行使优先购买权,则CMOC将无法收购标的资产。标的资产Northparkes拥有勘探许可证及采矿许可证各三张,该铜金矿自1993年开始开采,剩余可开采年限超过20年,是澳大利亚2012年四大产铜矿之一,采用自然崩落地下开采。2012年共生产5.4万吨铜金属和7.20万盎司黄金,税后净利润144.9百万澳。国际领先的矿业集团力拓持有NorthMiningLimited100%股权。(2013年11月,全资子公司收购项目取得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批准。

江西铜业:公司还新增稀贵金属产能,年产硒产品约340吨,铼酸铵2100千克,精碲44吨,精铋948吨,成为全国最大的硒,铼,碲,铋等稀贵金属的生产商之一,约46.6亿元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股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印染概念报跌,山东海化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染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印染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赖氨酸概念股一览,赖氨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洋经济板块股票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燃料乙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燃料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工程施工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酯切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聚酯切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钴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氧化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卡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感器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安信平稳合盈一年持有混合A最新净值跌幅达0.04% 南方财富网 芳烃概念股有哪些,芳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压缩机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电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