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3:42

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泽达易盛: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1.54%、63.34%、9.4%、15.55%。

卫宁健康:医疗卫生信息化龙头,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12%、19.52%、32.61%、18.79%。

公司是国内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的龙头厂商,在传统医疗卫生信息化业务和创新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业务等全面布局,在疫情助推行业大发展的背景下,有望实现跨越式发展。

医疗卫生信息化股票其他的还有:

东华软件:依托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支撑,积极构建云健康智慧医疗平台,打造医疗卫生软件及互联网+医疗卫生行业知名品牌,完善公司医疗行业发展规划全景布局。

华鹏飞:公司通过整合供应链资源、运营商资源、金融资本为大规模行业终端应用客户提供综合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设备定制化管理、软件定制开发、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运营平台服务、增值服务等多层面、系统化的运营服务,满足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使大规模现场作业领域用户大幅度提升服务能力和生产效率,带动了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医疗卫生、电力监管、公共事业、快消行业等领域客户业务的快速增长。

创业慧康: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业务,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主要业务分为医疗卫生信息化应用软件和基于信息技术的系统集成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太阳能薄膜电池受益股有哪些?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概念股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启迪环境跌超10%,科创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康跃科技跌超10%,BIPV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配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饮料包装机械上市公司龙头,饮料包装机械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主要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电子组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料乙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燃料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肝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深证100指数C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网红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网红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酯切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聚酯切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涡缓速器概念股行情分析:汽车电涡缓速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安享混合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影视娱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监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景区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银和利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遮阳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遮阳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压缩机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