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炉气概念股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3:47

焦炉气概念股有哪些,焦炉气概念股龙头一览

1、深冷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0756元,净利润942.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7.11%。天然气液化装置,焦炉气液化装置,煤层气液化装置,空气分离装置,化工尾气和轻烃回收装置,氧氮液化装置,储能装置,LNG/LCNG加气站,大型低温液体储槽,增压透平膨胀机组等。

2、神马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5800元,净利润3.71亿元。目前本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尼龙产业方面具有较为完整的尼龙66产业链条,拥有煤-焦炭-粗苯(焦炉气)-苯、尼龙66盐及中间体、切片、工业丝、帘子布、安全气囊丝、地毯丝等系列产品,产业链优势和规模优势比较突出,在国内外具有很强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3、东华科技:

2020年每股收益0.3701元,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95%。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设计、咨询与工程总承包业务大型工程公司,公司在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石油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环保、热电、建筑等领域具有技术专长,公司大力推进技术开发及产学研合作项目,涉及IGCC、FMTP、FMTA、二甲醚、煤制天然气、乙二醇、多晶硅、活性炭等当今热点大型煤化工前沿技术。公司加大甲醇制取丙烯(FMTP)、煤制乙二醇、煤制天然气、焦炉气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为承接新型煤化工的工程建设项目奠定了基础。

4、宝丰能源:

2020年每股收益0.6300元,净利润46.23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1.59%。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以煤、焦炭和焦炉气为原料生产甲醇;二是以甲醇为原料生产乙烯、丙烯,再聚合生产聚乙烯、聚丙烯;三是将原煤洗选后生产焦炭、焦炉气;四是以焦炭及MTO副产品生产改质沥青、纯苯、MTBE、工业萘、蒽油等精细化工产品。

5、宏盛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0700元,净利润654.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78.92%。2020年6月23日互动平台回复,禹门口项目为焦炉气回收利用,是依附于炼焦的煤化工生产,主要产品为LNG和液氨,行业划分上属于煤炭加工。

6、金牛化工:

2020年每股收益0.0146元,净利润992.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68.24%。公司主营业务为控股子公司金牛旭阳的甲醇生产和销售,产能为20万吨/年,生产方式为焦炉气制甲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息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上海贝岭涨近5%,领涨功率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工银银和利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全息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能源互联网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瑞信双利债券B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药物股票有哪些,药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高压变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红锦丰优选两年定开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药物股票有哪些,药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龙头股一览,2021年大气治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广发安享混合C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大恒科技跌近9%,粮食安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大气治理龙头股一览,2021年大气治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钒电池股票有那些?钒电池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华夏回报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机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通信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继电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