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股票有哪些,药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0:02

10月22日晚间复盘,药物概念报跌,澳洋健康(3.96,-4.578%)领跌,天宇股份、瑞普生物、康龙化成等跟跌。

相关药物概念股票有:

(1)人福医药(60007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54%。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079.SH)。湖北省医药工业领先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2)泰合健康(00079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7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59%。成都华神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泰合健康集团坚持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以及国家现代中药产业发展专项等国家、省市重大科技项目50余项,已申请和获得的专利合计近90项,其中包括国际专利【PCT-专利】5项,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技术、项目及产品储备。

(3)东诚药业(00267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7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12%,最高为2020年的7.05%。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2年5月成功登陆深交所。历经近20年的积累和发展,东诚药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覆盖生化原料药、中成药、化药、核药四大领域,融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集团。

(4)国药股份(60051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9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15%,最高为2017年的9.72%。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中国医药公司,于1999年12月21日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起并组建成立,2002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国药集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

(5)我武生物(30035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1.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79%,最高为2018年的24.33%。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公司主营创新药物,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物制药技术。

(6)双鹭药业(00203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3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81%。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基因工程和生化药物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系北京市登陆中小企业板的上市公司,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成立以来,在徐明波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遵循"为人类制造质优价廉的医药产品,为股东创造不断增长的投资回报,为员工营造实现自我的工作环境"的企业宗旨,艰苦创业、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共研究开发并投放市场2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和8个国家二类新药,形成以肿瘤、老年病、肝病为主导的产品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处理板块股票一览,垃圾处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增顺纯债债券A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疗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华夏鼎茂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收益0.19% 南方财富网 燃气水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化工化纤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驰宏锌锗跌近6%,铟金属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餐饮酒店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餐饮酒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高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泰达宏利市值优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铝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共享经济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共享经济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可再生能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过敏性鼻炎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能概念股是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