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互联网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0:50:24

10月22日盘后要闻,能源互联网概念报跌,安科瑞(21.05,-2.54,-10.767%)领跌,爱康科技(-9.929%)、良信股份(-7.919%)、恒泰艾普(-7.384%)、积成电子(-6.527%)等跟跌。

能源互联网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ST金鸿: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3.98亿元,同比增长-34.85%;净利润为-5150万元,净利率-7%。

市北高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59亿元,毛利率55.12%,净利润为-1398万元。

2016年4月,公司与中船重工(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生物质能等其他新能源及能源创新、能源互联网、智能能源、智能环保等多个能源利用领域实施全面战略合作。据介绍,双方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合作项目。

金智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3.83亿,同比增长5.59%;净利润1124万,同比增长5.33%。

科华恒盛2015年7月初与市北高新联手拓展能源互联网等业务。

远光软件: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58亿,同比增长12.04%;实现归母净利润7677万,同比增长2.45%;每股收益为0.0570元。

公司表示,与金风科技的战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模块化变电站业务的销售渠道,扩大公司电力设计及总包、新能源投资运营的业务规模,促进公司在储能、多能互补、微网、能源互联网领域的市场开拓与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将对公司智慧能源业务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核电仪表概念股查询:核电仪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上市公司有哪些?平面媒体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煤气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终端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教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东吴新产业精选股票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有哪些,高空作业平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华菱钢铁跌4.4%,量子科技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SDR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醋酸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机油冷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概念股有哪些,旅游综合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供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股票有哪些股?(2021/10/2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云旅游概念股龙头一览,云旅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疫苗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禽流感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10月22日5G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乳粉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园林开发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园林开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厨余处理上市公司龙头,厨余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上市公司一览,废气处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