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电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电芯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21:53:47

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锂电池电芯概念报跌,百川股份(16.69,-6.183%)领跌,华正新材(-4.803%)、维科技术(-1.976%)、星云股份(-1.899%)、新纶新材(-1.698%)等跟跌。锂电池电芯上市公司有:

ST新海:10月22日晚间复盘消息,ST新海5日内股价下跌2.08%,今年来涨幅上涨22.5%,最新报2.4元,成交额1602.8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更是相继参股了集动力锂电池电芯及系统研发制造于一身的江西迪比科和具备新能源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陕西通家,从而具备了从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到电动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的能力。

*ST猛狮:截止下午3点收盘,ST猛狮报6.13元,涨0.16%,总市值34.78亿元。

先进电池领域,公司在福建诏安金都工业区投资建设的年产4亿支18650三元动力锂电池电芯工厂开始建设,未来将支撑公司在电动汽车及储能业务上的发展需求,满足不同的市场需要,成为国内外主要的车用动力锂电池供应商及主要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商之一。

新纶新材:10月22日消息,新纶新材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1.7%,报5.21元,5日内股价下跌3.84%,总市值为60.03亿元。

2017年12月7日发布公告表示,已审议通过正式启动锂电池电芯用高性能封装材料项目建设。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磷化工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排水管概念10月22日报跌,华自科技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磷化工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驾校培训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驾校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信运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银华稳利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驾校培训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驾校培训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大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智慧社区概念报涨,美的集团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晶硅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多晶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液氨概念股报跌,金能科技跌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网络板块股票有哪些?通信网络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博道安远6个月定开混合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简讯:液氨概念股报跌,金能科技跌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化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矿产回收概念股票有那些?城市矿产回收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化系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概念股名单,数字人民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配电柜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