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晚间复盘分析:高镍正极概念报跌,天奈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28:43

10月21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高镍正极概念报跌,天奈科技(147.77,-9.16,-5.837%)领跌,蓝晓科技(78.78,-3.19,-3.892%)、XD长城汽(60.88,-2.22,-3.518%)、天华超净(113.53,-4.12,-3.502%)等跟跌。

相关高镍正极概念股有:

(1)天奈科技:

(2)蓝晓科技:

(3)长城汽车:

(4)天华超净: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天宜锂业,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

(5)天赐材料:2016年,公司以自有资金两次增资控股了正极材料生产商江西艾德,拓展了公司锂电材料业务范围,增强了产业链横向联系,同时规划建设30,000t/a电池级磷酸铁材料项目,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同时,打通了正极材料上下游的供应体系。

(6)火炬电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老字号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宅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外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服务外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氯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利巴韦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存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轮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开发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肝药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商贸代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