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31:47

今日晚间复盘要闻,10月21日印染概念报涨,清水源(25.75,19.991%)领涨,润禾材料、川金诺、山东海化、航锦科技等跟涨。

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清水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4.26亿,毛利率16.79%,每股收益-0.1477元。

公司已发展成具有年产6万吨水处理剂生产规模的国内水处理剂生产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涵盖阻垢剂、分散剂、阻垢缓蚀剂、杀菌防腐剂、金属离子螯合剂、日化助剂、纺织印染助剂、造纸助剂等八大系列六十多种产品,可以充分满足下游客户采购品种多样化的需求,广泛应用在化工、钢铁、电力、污水处理、自来水、纺织、印染、石油、造纸等行业,产品出口到日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润禾材料:2021年第二季度,润禾材料实现总营收2.52亿元,毛利率20.87%,每股经营现金流0.0134元。

公司系专业从事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及纺织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川金诺: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川金诺实现总营收3.92亿元,毛利率20.07%,每股收益0.3398元。

在农业上大量用作肥料、农药和饲料;在钢铁、机械、选矿、钻井、电镀、电子工业、颜料、涂料、制革、纺织印染、食品、医药、玻璃、陶瓷、搪瓷、耐火材料、日用化工、造纸、洗涤剂、水处理、阻燃剂、灭火剂等方面也得到广泛应用。

航锦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航锦科技实现总营收11.21亿元,毛利率28.48%,每股收益0.2900元。

公司主要从事环氧丙烷,氯碱,聚醚等的生产和销售,销售对象包含造纸,印染,化纤,医药及聚氨酯等企业。

滨化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滨化股份实现总营收22亿元,毛利率36.47%,每股收益0.2600元。

南极电商: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南极电商实现总营收8.49亿元,每股收益0.0477元。

公司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是以化纤纺丝、织造为主业,印染、服装、纺织助剂、贸易等多元发展的综合性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纺织原料及纺织品、服装、服饰及绣品、纺织助剂及染化料、纺机及纺机配件的生产、销售,纺织品的炼染印及后整理加工,组装计算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请收藏!2021年识别芯片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捷成股份跌4.2%,抖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识别芯片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体育产业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零食概念股报涨,三只松鼠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视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华特气体跌近5%,汽车租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南方景气驱动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7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航运概念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航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列车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抛光液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1日抛光液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云天化涨近6%,领涨纤维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列车概念龙头股大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有色铜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工银全球股票(QDII)美元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1名(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航天航空概念报跌,迈信林跌5.4%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铜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有色铜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分析: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报涨,安恒信息涨近9% 南方财富网 氢能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能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