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宅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1:31:47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10月21日宅经济概念报跌,游族网络(12.98,-2.479%)领跌,三七互娱、完美世界、吉比特、丸美股份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宅经济上市公司:

1、壹网壹创(300792):2020年报显示,壹网壹创实现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长41.54%。公司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上佰51%股权,交易价格为3.62亿,整体评估价为7.31亿元。上佰与网创同为天猫六星TP服务商,2019年上佰GMV突破116亿元,在家电家居两大品类具备完整的电商代运营经验,主要客户包括美的、小天鹅、松下、联想、暴风、看尚、左右坐客、花为媒、圣奥等数十家家电和家居头部品牌。网创过去以美妆品牌代运营为核心,上市后开启品牌、品类的拓展,逐渐拓展了潮玩、小家电等品类。此次收购有望加速代运营行业整合,并购双方有望在人才、研发、仓储、用户画像、数据分析等领域形成协同,进一步巩固网创的行业领导地位。国元证券指出,电商服务行业高速增长,公司作为头部企业充分享受行业增长红利。未来围绕拓品类、拓品牌以及拓渠道三大方向,潜力巨大。

2、星期六(002291):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430万元,同比增长-83.85%。公司通过强化媒体和社交平台,逐步打造"人、货、场"有机融合的场景化营销,推进战略升级进程公司控股的时尚志(ONLYLADY)与闺蜜网(KIMISS)作为国内领先的时尚新媒体代表,已逐步建立起深度覆盖PC站、移动APP、社交平台、内容平台、视频直播平台以及电商平台的全渠道矩阵,全平台月度用户超过5000万人次;与主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等开展深度合作,线上策划时尚、穿搭、生活方面的站内专题以及直播、榜单等内容营销,线下开展不同主题创意的新零售快闪店,为电商平台与相应品牌进行整合营销、全面引流、商业变现;通过上述合作,有利于逐步发挥时尚新媒体所具备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强化对消费者的传播与互动,为公司打造新型的场景化营销奠定基础。

3、丸美股份(603983):2020年净利润4.64亿,同比增长-9.81%。公司是国内著名的中高端美妆企业,旗下拥有丸美、春纪和恋火3个品牌,其中主品牌丸美销售占89%左右,以眼部护理与抗衰老产品为核心系列。公司近几年业绩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东方证券指出,从行业来看,中国市场是全球化妆品行业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行业呈现出持续较快的增长能力和增长韧性;高端护肤成为增长亮点,消费偏好进一步细化;低线城市消费升级和渗透度提升成为行业的主要增量之一;本土品牌在大众细分市场百花齐放,并逐渐向中高端市场延伸拓展,在电商领域具备弯道超车可能。而公司作为本土中高端美妆龙头,以“强研发和精准营销”为基础,上市后进一步加快电商业务发展,同时将激发内部激励、对外投资合作等潜能。公司将充分受益于行业消费升级和线上线下流量向头部品牌集中的大趋势。

4、吉比特(603444):2020年报显示,吉比特实现净利润10.46亿元,同比增长29.32%。凭借对中华传统文化独特的创意理解及网游行业应用软件研发上的专业优势,公司巳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且先后获得“福建省重点软件骨干企业”、“福建省(中国历史)动漫制作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文化出口重点培育企业”、“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建省版权示范基地”、“福建省动漫游戏杰出贡献企业”、“厦门市优秀创新型企业”、“厦门市自主创新试点企it”、“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厦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厦门市网络动漫游戏产业示范基地”、“厦门市网络动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企业”。

5、完美世界(002624):2020年报显示,完美世界实现净利润15.49亿元,同比增长3.04%。完美世界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发行商和运营商,公司从客户端游戏领域出发,先后涉足了网页游戏,移动网络游戏和电视游戏,推出了《完美世界》,《武林外传》,《诛仙》,《神魔大陆》等客户端网络游戏,《神雕侠侣》等移动网络游戏。

6、三七互娱(002555):2020年报显示,三七互娱实现净利润27.61亿元,同比增长30.56%。2014年12月25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七游戏的控股子公司ENP拟以52.53亿韩元收购ESTSOFT部分股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龙头一览,射频芯片设计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能产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氢能产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汽车轮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存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碘造影剂概念股有哪些?碘造影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园区开发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轮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封装股票是什么?集成电路封装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重卡配件龙头股是谁?重卡配件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商贸代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