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美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23:55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10月21日医疗美容概念报跌,湖南发展(6.93,-0.33,-4.545%)领跌,常山药业(-4.396%)、苏宁环球(-2.783%)、复星医药(-2.773%)、南华生物(-2.649%)等跟跌。

医疗美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国际医学: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6.74亿元,同比增长84.75%,净利率-26.67%,毛利率3.44%。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股票于1993年8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国际医学”,股票代码“000516”,是陕西省和西北地区一家上市公司。

华邦健康: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0.15%至29.28亿元,毛利率42.99%,净利率11.02%。

打造了以皮肤专科为特色的医美品牌“玛恩皮肤”,是目前国内唯一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皮肤医疗美容专科连锁机构;计划到2021年,拓展出30家玛恩皮肤美容医院、300家玛恩皮肤美容诊所。

贝泰妮: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14%至9.0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5.13%至1.86亿元。

贝泰妮是功能性护肤行业领域龙头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应用纯天然的植物活性成分提供温和、专业的皮肤护理产品。公司子公司昆明薇诺娜主要从事医疗美容服务,具体包括激光、微针等美容服务。

澳洋健康: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澳洋健康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1.39%至7.95亿元,毛利率4.89%,净利率-103.5%。

澳洋科技拥有化学纤维、医疗健康两大核心业务,设有纤维事业部、医疗事业部、康复事业部、流通事业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老字号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宅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外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服务外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氯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利巴韦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存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轮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开发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肝药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商贸代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