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氰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氰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22:07:20

周四晚间复盘要闻,10月21日氰胺概念报涨,四川美丰(9.99%)领涨,山东海化、川能动力、阳煤化工、沧州大化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氰胺上市公司:

四川美丰: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28%,最高为2018年的2.196亿元。

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尿素,复合肥,氮氧化物还原剂,三聚氰胺,硝酸,硝铵,包装塑料制品及LNG(液化天然气)等化工产品的制造与销售。公司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重载膜生产设备,通过消化吸收和再创新,成功研制出具有高强度、高韧性、节能环保的多层共挤重载膜袋配方技术,并主导多层共挤重载膜袋包装产品行业标准编制。产品抗拉伸强度、落漂冲击强度、热稳定性等多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且多项指标优于欧美标准。该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提升了行业技术水平。

山东海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5.865亿元。

纯碱和硝酸钠,亚硝酸钠产能居世界首位,氯化钙和三聚氰胺位居亚洲榜首,溴素和溴化物产能居全国榜首。

川能动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8.63%,最高为2018年的3.010亿元。

公司的办公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路311号,公司是一个以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综合性特大型化工企业,是全国18个大型化工基地之一.公司主要从事合成氨、尿素、硝酸铵、三聚氰胺、氮磷复合肥、硫酸、浓硝酸、硫酸钾、盐酸、过氧化氢、液体二氧化碳、催化剂等化肥、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阳煤化工: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0.04%,最高为2020年的1.289亿元。

主要产品有,尿素、甲醇、液氨、聚氯乙烯、烧碱、正丁醇、辛醇、复合肥、三氯化磷、粗醇、硝酸铵、硝酸铵钙、三聚氰胺等产品。

沧州大化: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0.69%,最高为2018年的9.909亿元。

公司主营尿素和TDI产品,拥有从美国凯洛格公司和荷兰斯特米卡邦公司全套引进的年产35万吨合成氨和55万吨大型化肥生产线、3万吨浓硝酸和5万吨硝铵生产装置和0.6万吨三聚氰胺生产装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老字号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概念股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信先锐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宅经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外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服务外包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锂电铜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锂电铜箔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申万菱信稳益宝债券近三月以来下降2.02%,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氯喹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印染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国金融债债券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24名(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利巴韦林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餐饮概念10月21日报跌,广宇发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融通消费升级混合成立以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1日)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存储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存储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建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建工程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轮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区开发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肝药物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商贸代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