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12:41:59

南方财富网午间收盘简讯,10月21日印刷概念报涨,粤传媒(4.15,4.271%)领涨,渤海化学、时代出版、东港股份等跟涨。相关印刷概念股票有:

1、粤传媒: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05元、0.07元、0.27元。

公司拥有报纸印刷,商业(彩色)印刷和包装品印刷三大类业务。

2、渤海化学: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元、0.12元、-0.13元、0.19元。

印刷产品,含包装装潢印刷、出版物印刷、票证印刷等。

3、时代出版: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9元、0.65元、0.48元、0.55元。

时代出版目前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3家(其中9家出版社),主要经营图书、期刊、印刷复制、新媒体、传媒科技研发、股权投资等业务。

4、东港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4元、0.71元、0.49元、0.3元。

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商业票据印刷企业之一,在销售收入,生产线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均居全国首位。

5、顺灏股份: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14元、-0.19元、0.01元。

公司持续进行产业布局,分别涉足电子烟、云印刷、垂直电商等领域,已经初具规模,在未来不断促进公司的发展。

6、上海易连: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5元、-0.02元、-0.14元、0.35元。

名列中国印刷百强企业前十强,是全国纸类印刷门类齐全、品种丰富、技术领先的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稻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妇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镜头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制剂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煤制天然气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银饰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金银饰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软件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诺安圆鼎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1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天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种猪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种猪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行业股票有哪些?工业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清水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LED背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有哪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医疗器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油服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橱柜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露笑科技属于什么概念?露笑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线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