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概念股一览,2021年连接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40:51

周二盘后分析,10月19日连接器概念报涨,瑞可达领涨,意华股份、电连技术、顺威股份、立讯精密等跟涨。连接器概念股有:

1、中国宝安(000009):2020年净利润6.62亿,同比增长119.75%。友诚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充电装置及相关充电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现有产品序列已成功完成从工业用插头/座到电动汽车充电连接器的转型升级,产品种类众多,目前具有超过每年3000万个发电机附件和50万套充电连接器的生产能力,是江淮汽车、比亚迪等国内主要新能源整车厂及特锐德、中恒电气等充电桩领域厂商的配套供应商。

2、天孚通信(30039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79亿元,同比增长67.55%。公司主要从事光无源器件的研发设计、高精密制造与销售业务,是5G建设光纤的连接器件。

3、兆龙互连(30091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7299万元,同比增长-3.0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钨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钨金属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业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在线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环保装备概念报涨,惠博普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股票有哪些,纺织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控机床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控机床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售同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租售同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名单,生物医药中间体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农村电商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生态环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判断股票破位怎么判断?股票破位的判断依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太阳能薄膜电池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香精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行业龙头有哪些,LED照明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