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04:16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1)、立讯精密: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71.3亿,同比增长36.06%;毛利润42.12亿。

AppleWatch无线充电器唯一供货商。

(2)、欣旺达:欣旺达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8.22亿元,同比增长23.93%;实现毛利润13.22亿元,毛利率17.44%;每股经营现金流-0.1175元。

公司有氮化镓充电器相关产品。

(3)、艾华集团:艾华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4亿元,同比增长28.92%;实现毛利润2.489亿元,毛利率30.58%;每股经营现金流0.0653元。

2020年5月26日互动平台回复,目前公司产品(充电桩基板自立型铝电解电容器)有销售应用到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

(4)、鹏辉能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3.93亿,同比增长60.32%;实现毛利润2.186亿,毛利率16.05%;每股经营现金流-0.2183元。

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池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生产聚合物锂离子、锂离子、镍氢等二次充电电池。

(5)、亿纬锂能:亿纬锂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02亿元,同比增长92.92%;实现毛利润8.515亿元,毛利率23.95%;每股经营现金流0.3585元。

StoreDot是一家根据以色列法律正式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材料及其设备应用领域的创新领导者,在快速充电电池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已开发出一种超高速充电电池产品,这是一项专有的快速充电技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势识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收盘分析:劲拓股份涨近8%,无人驾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mRNA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概念有那些?Facebook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三元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爱奇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机概念股查询,门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硅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