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04:25

10月19日盘中数据显示,在线旅游概念报跌,首旅酒店(23.58,-3.676%)领跌,凯撒旅业、众信旅游、桂林旅游等跟跌。

在线旅游上市公司有:

1、ST北文: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总股本7.16万股,流通A股7.11万股,每股收益-1.0719元。

2、浙江永强:

据介绍,北京联拓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主要属于旅游行业,即为整个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的企业提供优质旅游资源产品的分销及金融结算服务。总股本21.76万股,流通A股18.81万股,每股收益0.2400元。

3、中国中免:

公司是一家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运营商,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总股本19.52万股,流通A股19.52万股,每股收益3.1447元。

4、华策影视:

景域文化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定位于以自助游服务为核心的B2C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总股本19.01万股,流通A股14.48万股,每股收益0.2300元。

5、中视传媒:

旅游业务坚持“以影视文化旅游”为核心,以景区门票及影视协拍收入作为主要收入来源无锡影视基地是国家首批获评5A级旅游景区;17年,旅游业务收入2.24亿,占比31.23%。总股本3.98万股,流通A股3.98万股,每股收益-0.2690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设备股票有哪些?半导体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业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纺织设备股票有哪些,纺织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锆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股名单,生物医药中间体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面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双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租售同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租售同权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养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变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生态环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判断股票破位怎么判断?股票破位的判断依据 南方财富网 LED照明行业龙头有哪些,LED照明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香精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互联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