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设备股票有哪些,纺织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04:16

周二收盘消息,纺织设备概念报涨,经纬纺机(8.72,0.2,2.347%)领涨,睿能科技、卓郎智能、科力尔等跟涨。

相关纺织设备概念股票有:

(1)经纬纺机(00066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6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51%,最高为2017年的8.17%。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纬纺机或公司)隶属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纺织机械为主业,兼营金融信托业务。公司股票在深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2)睿能科技(60393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65%,最高为2016年的13.15%。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福州软件园。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针织横机电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多年的沉淀,形成了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3)卓郎智能(60054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0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16%。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着近160年的历史,在各个时期为纺织价值链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我们为公司产品的生产力、产品寿命和服务措施进行了开创性的革新。

(4)科力尔(00289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9.78%,最高为2016年的18.56%。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拥有国内领先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年产各类电机近3000万台,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是中国的微特电机制造企业和出口企业之一。

(5)华茂股份(000850):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0.79%。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拥有棉花、纺纱、织造、面料、服装、无纺布等纺织产业链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过百亿,拥有参控股公司20多家,迄今已创造了连续44年盈利的业绩。

(6)新野纺织(00208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2%,最高为2018年的4.12%。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2000年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11月实现股票上市,全国功能性产品开发基地。公司共有4个生产分厂,9个直属生产车间,1个新疆原料供应基地,拥有从德国、日本、瑞士、比利时、意大利等国引进的清梳联、精梳机、自动络筒机、转杯纺纱机、无梭织机等国际一流纺织设备和技术检测设备2000多台(套),占公司装备总量的80%以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半导体设备股票有哪些?半导体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安防监控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国邦医药2021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2亿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概念股名单,智能服务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电解电容概念股一览,铝电解电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成份精选混合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涨了多少?(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盐业概念股一览,盐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双面板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双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抽油烟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抽油烟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数据线材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POCT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变电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务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PCB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CB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瓦楞纸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瓦楞纸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19日金属铝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海峡型船运价指数持续回落波罗的海指数连跌七日 南方财富网 钌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钌金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凝血因子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青海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