涤纶长丝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涤纶长丝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51:40

涤纶长丝概念龙头有哪些?

桐昆股份:涤纶长丝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88%,最高为2019年的28.84亿元。

今年以来涤纶长丝盈利超预期,近期7月份涤纶长丝销售启动,库存下降,价差快速回升;公司参股浙石化20%权益,年内二期有望贡献利润,涤纶旺季来临,看好公司弹性+炼化增长。

东方盛虹:涤纶长丝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2.76%,最高为2019年的16.14亿元。

现有涤纶长丝230万吨产能。

恒逸石化: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纤维和化纤加弹丝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的石油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纤维和化纤加弹丝上下游一体化和规模化的产业格局。截至2011年末,公司参控股PTA产能达到565万吨,自有权益产能292万吨,规模居国内第一,公司拥有聚酯纤维权益产能210万吨,其中涤纶长丝产能95万吨,聚酯切片78万吨,涤纶短纤12万吨,聚酯瓶片25万吨,不仅规模属国内第一,而且品种种类也属业内最丰富。

荣盛石化:公司主要从事PTA和聚酯纤维(涤纶)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其中主要产品为PTA以及涤纶牵伸丝(FDY),涤纶预取向丝(POY),涤纶加弹丝(DTY)三大系列,各种规格的涤纶长丝,PET切片。公司是全国大型的涤纶长丝生产企业,拥有聚酯产能60万吨,涤纶纺丝(FDY,POY)57万吨以及涤纶加弹丝(DTY)25万吨。

新凤鸣:公司在深耕民用涤纶长丝领域的同时,努力完善上游产业链,独山PTA项目形成500万吨的产能。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食品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刻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村电商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载导航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车载导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水电装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热电股票龙头股一览,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石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钨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化工行业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化工行业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光学晶体龙头股上市公司全名单揭晓!光学晶体概念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行情分析: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光电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站射频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硫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化学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