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站射频股票有哪些,基站射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31:08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基站射频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通宇通讯(00279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02%,最高为2016年的9.31%。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通宇通讯,股票代码:002792)创立于1996年,地处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主要从事移动通信天线、动中通天线、射频器件、光模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致力于为国内外移动通信运营商、设备集成商提供通信天线、射频器件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2)欣天科技(30061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81%,最高为2016年的19.79%。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欣天科技先后获得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第三届深圳市进出口企业AAA诚信企业”、“2015年最具成长性企业”的称号,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3)春兴精工(00254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0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09%,最高为2016年的3.81%。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9月成立,目前坐落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唯亭镇,注册资本2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厂区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约2400人。春兴铸造(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永达科技有限公司、迈特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精工常熟(苏州)有限公司为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4)大富科技(300134):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7.05%,最高为2016年的2.12%。大富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设有十余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食品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上市公司有哪些,植物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池隔膜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隔膜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测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封测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电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钨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检测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板块股票有哪些,光电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行情分析: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核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杀菌剂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硫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