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农村电商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3:37:58

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智慧农业000816:农村电商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7%、1.33%、-36.35%、2.59%。

新洋丰000902:农村电商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56%、13.71%、10.19%、14.19%。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成阿里巴巴农村电商平台首家入驻合作企业,开拓农村肥料市场。

路通视信300555:农村电商龙头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3%、1.62%、0.78%、0.53%。当前国内农村电商发展受网络基础设施薄弱,互联网普及率较低,农产品电商标准化程度低,农村物流配送系统不完善及农村电商人才匮乏等因素的制约影响,公司结合自身丰富的网络建设经验。

农村电商相关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新希望000876: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在“以互联网思维对传统农牧产业进行升级改造”等领域形成广泛的优势互补,为农牧产业链上各方主体提供以电商为中心,物流及金融为两翼,信息和技术为支撑的综合农牧产业服务平台。

友阿股份002277:公司旗下拥有友阿农博汇(已改名友阿微店),主营食品食材电商交易平台。

*ST华英002321:华英农业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河南华英在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办理完结工商注册登记及相关证照,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食品流通许可证”等一系列手续,华英农业的电商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

大北农002385:孵化的子公司农信互联以生猪交易为入口,围绕生猪产业链铺开,通过猪联网形成以猪为核心的农信生态链,并延伸提供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等增值业务,目前管理生猪的数量为全国第一。

*ST金正002470:凭借世界领先的植物运营专家、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国内最大的农资及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战略定位,金正大成为A股市场极具潜力的大农资龙头,而公司即将上线的电商销售平台更是其2015年的最大看点。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食品安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植物油上市公司有哪些,植物油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醉药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厄尔尼诺概念股一览,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池隔膜股票有哪些?相关电池隔膜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测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封测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页游戏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国产软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汽车电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钨粉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酸检测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粘剂上市公司龙头股,胶粘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板块股票有哪些,光电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概念股行情分析: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冠核酸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龙头股一览,2021年工业杀菌剂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硫酸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硫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