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分析:硫铁矿概念股报涨,粤桂股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7:59:17

10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硫铁矿概念报涨,粤桂股份(8.27,9.973%)领涨,国城矿业(10.28,3.838%)、川金诺(36.62,3.271%)、巨化股份(14.2,0.353%)等跟涨。

相关硫铁矿概念股分析:

粤桂股份:公司主要业务为,机制糖的生产和销售,纸浆和机制纸的生产和销售,硫铁矿的开采、加工、销售及硫酸、铁矿粉和磷肥的生产和销售。

国城矿业:子公司东升庙矿业硫铁矿储量在全国排名居前,锌储量在西北地区较大,开采条件好,发展潜力巨大。

川金诺:公司的技术水平主要体现在“中低品位磷矿浮选与利用”、“硫铁矿制酸”、“湿法磷酸的分级利用”、“湿法磷酸净化”、“节能与环保”等五个方面,本公司通过对技术的消化吸收-完善-创新,进行工艺改进和革新,在上述五个方面形成了多项关键技术,并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并被昆明市知识产权局评为“昆明市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巨化股份:公司地处浙、赣、皖萤石资源富集中心区域,紧靠江西硫铁矿资源密集区,萤石、AHF就近采购便利。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粮食安全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设计咨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REITs行业概念股有哪些,REITs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刻蚀设备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刻蚀设备概念股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经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共享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一览,血液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斗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涨7.3%,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保药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环保药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气自动化板块股票有哪些,电气自动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厨电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钍基熔盐堆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马铃薯股票概念名单?马铃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股票概念有那些?半导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游戏机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行业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