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疗机器人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8:39:08

医疗机器人概念股有:

(1)、华中数控:

2020年,公司收入为13.22亿,同比增长45.95%,净利润2777万,同比增长81.19%。

(2)、奥佳华: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0.49亿元,同比增长55.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40.05%。

(3)、中元股份:

子公司世轩科技依托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技术积累,对区块链技术在医疗领域的运用进行研发,已取得《世轩基于区块链的互联网医院》软件著作权。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与用户,科研单位和学校合作有前瞻性,有预期性的科研项目,研究重点着重在医疗大数据,AI医疗人工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医疗运用,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研究,推出电力机器人巡检系统,新一代智能录波器,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在线监视与智能诊断装置,CT极性变比自动检验系统,世轩健康城市服务平台软件V3.0等新产品,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2020年营收4.06亿,同比增长3.1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94%;净利润4579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口腔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硅晶圆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制品文具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七概念股一览,2021年三七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刹车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