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7:41:19

2021年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有:

1、国星光电: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9.24亿元,同比增长12.62%,净利率5.81%,毛利率15.91%。

国星光电(002449)与中国科学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签署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共建“国星光电研究院-中科院包头稀土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利用包头市稀土特色产业及佛山市光电产业技术优势,开展稀土共晶荧光体及其在半导体激光器封装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包头稀土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稀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稀土共晶荧光体关键技术、激光晶体、LED新型荧光材料等方面产生一批具有国际和国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

2、锐科激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0.26亿元,同比增长78.72%,净利率15.96%,毛利率28.25%。

与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签署了投资协议,项目投资3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15亿元、包括基建在内的其它投资约15亿元,主要生产包括连续光纤激光器、直接半导体激光器以及激光器核心上游元器件等。

3、南大光电: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2.75%至2.32亿元,毛利率44.74%,净利率24.41%。

其自主研发的氢类气体磷烷、砷烷,是电子特气中技术壁垒最高的两种,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垄断,不仅在LED行业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集成电路行业也快速实现了产品进口替代,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达75%以上。同时公司MO源产品实现了国内进口替代,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MO源系列产品是制备LED、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相变存储器、半导体激光器、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的核心原材料。

4、华工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工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3.59%至28.5亿元,毛利率17.21%,净利率8.19%。

2017年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投资与多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的设计、生产、封装和销售。

5、仕佳光子:

{/whole}毛利率23.07%,净利率3.11%。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口腔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磷肥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硅晶圆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制品文具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刹车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三七概念股一览,2021年三七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刹车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上市公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