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7:38:15

2021年靶材股票的龙头有:

有研新材600206:靶材龙头股。

截止15时收盘,有研新材报13.12元,涨1.63%,总市值111.07亿元。

江丰电子300666:靶材龙头股。

9月30日开盘消息,江丰电子(300666)涨1.66%,报42.35元,成交额7663.81万元。

隆华科技300263:ITO靶材领域,子公司晶联光电(持股70%)2015年率先实现了高档显示面板用ITO靶材的技术突破,打破国外的垄断地位,开创ITO靶材的国产化历史。

阿石创300706: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两个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制备各种薄膜材料。

新疆众和600888:公司铝及铝制品(高性能铝合金产品)的生产、销售包括高纯铝主要应用于电子铝箔、电子导针导线、高纯氧化铝粉、航空铝合金、靶材等电子、航空航天、集成电路等领域;电子铝箔主要用于电极箔生产,电极箔主要用于铝电解电容器的生产;高性能铝合金主要用于电子消费品、节能导线、汽车发动机、汽车装饰、建筑装饰等电子、电力、交通、建筑相关领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零售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零售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大功率半导体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零售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监控龙头上市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监控龙头上市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门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托业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信托业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门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