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门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6:37:58

2021年门窗概念股有:

坚朗五金002791: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79亿元、38.53亿元、52.55亿元、67.37亿元。公司建立了以建筑门窗幕墙五金为核心的多元化产品体系,产品延伸至门控五金系统、不锈钢护栏构配件、智能家居与安防、自然消防排烟与智能通风窗、地下综合管廊及劳动安全防护类产品等。

嘉寓股份300117: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3亿元、42.55亿元、34.37亿元、20.79亿元。2017年4月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计划专门设立嘉寓雄安新区区域总部,迅速打造一个在公司内部综合实力最强的运营管理团队,充分利用嘉寓河北生产基地,以及公司拥有的200余项专利技术、30年的门窗幕墙领域专业经验为新区建设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富煌钢构002743: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13亿元、35.32亿元、37.4亿元、40.74亿元。位于安徽巢湖;主营钢结构设计、制造和安装,逐步形成以重型建筑钢结构、重型特种钢结构为主导,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轻钢结构、美学整木定制及高档门窗产品系列化发展;2017年7月,公司联合河北建工集团开拓雄安装配式住宅和住宅产业化。

罗普斯金002333: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2亿元、11.03亿元、7.11亿元、8.4亿元。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置出铝工业型材业务,集中优势资源,重点发展铝建筑型材及其下游门窗、家居制品等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可穿戴电子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穿戴电子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因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驾驶概念股票有哪些?无人驾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冷链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冷链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水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钴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芯片材料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钴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网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号链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网联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网联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池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