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泥制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6:39:50

水泥制造板块龙头股有:

海螺水泥600585:水泥制造龙头股。是安徽自贸区概念、水泥制造行业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4.1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6.8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1.7亿元。

金隅集团601992:水泥制造龙头股。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水泥及混凝土-新型建材与商贸物流-房地产开发-地产与物业”为核心产业链,主业于香港H股(02009)和上海A股(601992)上市,下辖控股冀东水泥(000401)、冀东装备(000856)于深圳A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产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企业效益200佳和全国企业盈利能力100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3%,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9.3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2.05亿元。

塔牌集团002233:水泥制造龙头股。总市值133.53亿元。2020分红:10派4.30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43元。股息率3.38%,是水泥制造行业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36%,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2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31亿元。

水泥制造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天山股份、万年青、上峰水泥、金圆股份、冀东水泥、博闻科技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林业概念股有哪些,林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龙头股票有哪些,核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网约车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剃须刀概念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立体停车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农药中间体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农药中间体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太阳能组件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火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体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身份识别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