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7:40:14

2021年覆铜板概念股有:

嘉元科技(688388):公司2020年的营收12.02亿元,同比增长-16.86%;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43.46%。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从事6-12μm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制造和销售,是一家规模强大、设备精良、管理严格、品质卓越的高新技术企业,可满足锂电芯厂、覆铜板厂、电路板厂对电解铜箔产品不同质量的要求。

诺德股份(60011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55亿元,同比增长0.2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538.5万元。

超华科技(002288):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78亿元,同比增长-3.2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147万元,同比增长16.0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555万元,同比增长6.47%。

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单面线路板、自产板材覆铜板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CCL、PCB及其上游相关产品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

方邦股份(68802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9亿元,同比增长-1.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7.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604万元,同比增长-17.28%。

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始创于广东,是国内集电磁屏蔽膜、导电胶、极薄挠性覆铜板和极薄可剥离铜箔等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家以自主知识产权为主的创新型企业,产品广泛使用于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和可穿戴设备等,生产工艺及性能技术在国际处于领先水平,打破了高端电子材料、设备、工艺和产品的国外依赖,提供了更为卓越的产品性能,满足了客户的更高需求。

福斯特(603806):公司2020年的营收83.93亿元,同比增长31.59%;净利润15.65亿元,同比增长63.52%。

拟投资约6.65亿元建年产1000万平方米挠性覆铜板项目。

南亚新材(688519):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1.21亿元,同比增长20.6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10.1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04亿元,同比增长-24.65%。

全资子公司南亚新材料科技(江西)拟以自有资金7.8亿元投资建设年产1500万平方米高端显示技术用高性能覆铜板智能工厂项目。

超声电子(000823):2020年报显示,超声电子实现营业收入51.69亿,同比增长6.75%;净利润3.1亿元,同比增长2.27%。

印制线路板是电子产品的基础元器件,广泛应用于电脑及周边设备、家电产品、通讯产品、消费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工业及医疗电子等众多领域,是现代电子信息产品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器件;液晶显示器及触摸屏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车载显示、智能家居、平板电脑、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产品等领域;覆铜板是印制线路板的专用制造基材;超声电子仪器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业、机械工业、化工工业、航空航天、铁路交通、锅炉压力容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零售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零售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大功率半导体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零售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高性能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监控龙头上市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端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载监控龙头上市公司大全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门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托业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信托业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门窗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铅金属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华为HMS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