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7:51:17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药明康德603259:创新药产业链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50.3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82亿元。

国内医药外包行业龙头,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外包的CRO和CMO一体化公司,高层管理团队共拥有超过200项的已授权和申请中的专利成果;其主营业务为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的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以全产业链平台的形式面向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各类新药的研发、生产及配套服务;公司还在境外提供医疗器械检测及境外精准医疗研发生产服务。

凯莱英002821:创新药产业链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1.46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5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6亿元。

通过十余年来对全球创新药领域的潜心研究,凯莱英始终占据国际制药技术的制高点,目前在世界主流制药工艺和手段上已与跨国制药企业并驾齐驱,可满足不同客户多元化的定制需求。

泰格医药300347:创新药产业链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12.7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9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4亿元。

泰格医药更因参与130余种国内创新药临床试验,而被誉为“创新型CRO”。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信立泰002294:公司以心血管专科药物为主,重点发展创新药物、独特产品,现有专利药独具优势,并形成“金字塔“状由高端往下辐射的产品架构;同时,向支架系统拓展,形成创新型高端处方药及生物医疗产业链,促进品牌协同效应。

众生药业002317:公司立足心血管科、眼科、神经科、消化科以及老年性退行性病变等核心治疗领域,不断拓展公司产业链,丰富公司产品群,夯实中成药主导业务的竞争优势,积极布局化学药业务,提升创新药研发能力。

常山药业300255:国内少数拥有完整肝素产品产业链、能够同时从事肝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达肝素和普通肝素产品将通过D.MED销售渠道进入欧洲市场;与Nantworks.LLC合作,内容包括公司生产的达肝素、依诺肝素产品在美国FDA的申报和销售,后者抗肿瘤新药在美国的申报和销售。

海辰药业300584:出资1亿(总额3亿),与东城投资、一村资本、控股股东曹于平等共同注资收购意大利NMS90%股权,标的是一家专注于抗肿瘤创新药的研发与生产的公司,拥有药物研发、临床前试验、临床试验和药品定制研发与生产服务;安徽成立海辰安徽作为创新药和高端制剂基地;在研品种包括利格列汀、托法替布、阿哌沙班等。

华海药业600521:公司坚持华海特色,持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推进制剂全球化战略,完善和优化制剂和原料药两大产业链,深化国际国内两大销售体系,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加速生物药和新药领域的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口腔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硅晶圆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制品文具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七概念股一览,2021年三七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刹车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