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伏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7:41:29

光伏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通威股份(600438):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66亿元、52.08亿元、70.19亿元、75.52亿元。主营多晶硅料及电池片,其中光伏电池片出货量连续三年全球第一,与单晶全球第一的隆基股份遥相呼应。多晶硅料产能全球第三,也是国内第三,前两名是保利协鑫和新特能源,国内总产能占全球80%左右。

隆基股份(601012):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2.8亿元、48.92亿元、95.08亿元、134.4亿元。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棒、硅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6英寸、6.5英寸、8英寸的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全球最大加氢站开始试运行,高瓴资本提前布局光伏巨头,豪掷158亿元杀入光伏龙头隆基股份。

福莱特(601865):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64亿元、8.31亿元、15.17亿元、29.14亿元。福莱特的主要产品涉及太阳能光伏玻璃、优质浮法玻璃、工程玻璃、家居玻璃四大领域,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建设和石英岩矿开采,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光伏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深圳能源(000027):

截至2017年12月末,公司已投产控股装机容量976.84万千瓦,其中燃煤发电491.4万千瓦,包括在珠三角地区的384万千瓦以及新疆、内蒙、河北地区的107.4万千瓦;天然气发电245万千瓦,包括在珠三角地区的189万千瓦及实施“走出去”战略在西非加纳投资发电的56万千瓦;水电82.25万千瓦,主要分布在浙江、福建、四川和云南地区;风电61.54万千瓦,主要在内蒙古和华东区域;光伏发电81.15万千瓦,主要在华东和内蒙古地区;垃圾发电15.5万千瓦。

东旭蓝天(000040):

据报道,国内建筑碳排放量占总碳排放量的1/3以上,而国内每年新增建筑面积约20亿平方米。对于碳排放“大户”建筑行业,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正成为打造绿色建筑的解决方案。公司是领先的环保新能源服务商,兼具“智慧能源+环保治理”独特的产业模式,收购东旭新能源100%股权,承接东旭集团光伏发电业务板块,公司将积极探索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发展模式,融入“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居住理念,形成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实现房地产业务与光伏发电业务的协同发展。

方大集团(000055):

主营建筑玻璃幕墙系统以及相关材料、地铁屏蔽门系统产品、光伏发电。

深赛格(000058):

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同时以光伏发电技术为基础向光热、充电、储能等延伸业务发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口腔医疗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半导体激光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晶圆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硅晶圆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药生物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制品文具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靶材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七概念股一览,2021年三七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锰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刹车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刹车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电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正极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