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简讯:黄酒概念股报跌,金枫酒业跌5.1%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15:05

南方财富网盘中简讯,7月2日黄酒概念报跌,金枫酒业(8.15,-0.44,-5.122%)领跌,会稽山(11.26,-0.58,-4.899%)、古越龙山(12.17,-0.51,-4.022%)、华致酒行(39.56,-0.3,-0.753%)等跟跌。

相关黄酒概念股分析:

金枫酒业:公司是一家所属行业为商业类的以食品、黄酒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食品销售管理、酒,仓储货运,租赁,市外经贸委批准的出口业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开展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公司的石库门与和酒两个中国名牌,产销量、销售收入、利润等多项指标均为行业前茅。

会稽山:黄酒行业知名企业;公司从事黄酒生产,拥有“会稽山”、“西塘”、“乌毡帽”、“唐宋”等主品牌,公司是全国运营历史最悠久的黄酒企业之一,位居黄酒行业前三位。

古越龙山:丰富的库藏酒资源为生产年份酒等中高端黄酒提供了“保真年份、足年库藏”的品质保障。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菱动力(30073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36.32亿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7月2日大盘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卓越新能(688196)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肿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银证券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晶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康盛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