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2:03:05

周五午间收盘讯息显示,7月2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涨,士兰微(58.45,6.758%)领涨,华天科技、盾安环境等跟涨。相关MEMS传感器上市公司有:

(1)、士兰微: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4.75亿,同比增长113.47%;实现毛利润4.247亿,毛利率29.33%;每股经营现金流-0.0271元。

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完成了向综合性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的转变,在特色工艺平台和在半导体大框架下,形成了多个技术门类的半导体产品,比如带电机变频算法的控制芯片、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智能功率模块、各类MEMS传感器等。

(2)、华天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5.97亿,同比增长53.49%;实现毛利润6.021亿,毛利率23.66%;每股经营现金流0.2232元。

公司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完成了向综合性的半导体产品供应商的转变,在特色工艺平台和在半导体大框架下,形成了多个技术门类的半导体产品,比如带电机变频算法的控制芯片、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智能功率模块、各类MEMS传感器等。

(3)、盾安环境: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21.49亿,同比增长78.64%;实现毛利润3.425亿,毛利率16.25%;每股经营现金流-0.1935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目前公司集成电路封装产品主要有DIP/SDIP、SOT、SOP、SSOP、TSSOP/ETSSOP、QFP/LQFP/TQFP、QFN/DFN、BGA/LGA、FC、MCM、SiP、WLP、TSV、Bumping、MEMS、Fan-out等多个系列。

(4)、东风科技: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总营收17.99亿,同比增长96.64%;实现毛利润2.350亿,毛利率13.67%;每股经营现金流0.0188元。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2004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盾安环境,股票代码002011),主要业务涵盖零部件制造(家用与商用空调、热泵、冷冻冷藏、工业等领域制冷和控制类部件产品)、装备制造(商用空调及核电、洁净、轨道交通等领域特种空调、工业风机和系统设备、冷链系统等)、智控元件(传感器、MEMS元件、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关键零部件、节能业务等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菱动力(300733)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其市值36.32亿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7月2日大盘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甲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视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卓越新能(688196)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心血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心血管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肿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银证券股票3个月上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贵州板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晶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微信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康盛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奢侈品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充电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航母产业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