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ED光源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09:33

6月8日消息,LED光源板块午后报跌,珈伟新能(6.04,-0.14,-2.265%)领跌,木林森(14.98,-1.835%)、国星光电(9.21,-1.497%)、太龙照明(19.36,-1.224%)等跟跌。那么,LED光源概念股有哪些?

1、万润科技: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中高端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产品提供商.其主要产品可以分为LED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两大类,其中LED光源器件根据封装形式又可以分为直插式LED和贴片式LED产品.LED照明产品根据具体应用领域不同又可以细分为LED通用照明产品和LED景观装饰照明产品。

2、佛山照明:公司产品种类多,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含日光灯、卤素灯、节能灯、荧光灯、机动车灯、传统灯具、LED光源、LED灯具等,公司是照明行业内产品规格最多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景观照明、机动车灯照明等领域。

3、阳光照明:公司已建浙江、福建、江西、安徽四大基地,具备3亿盏LED光源和8000万套LED灯具的年生产能力。

4、粤照明B:公司产品种类多,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含日光灯、卤素灯、节能灯、荧光灯、机动车灯、传统灯具、LED光源、LED灯具等,公司是照明行业内产品规格最多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室内外照明、景观照明、机动车灯照明等领域。

5、瑞丰光电:公司主要从事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是专业的LED封装商和LED光源的系统集成商。

6、太龙照明:太龙(福建)商业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效节能环保照明光源、灯具及配套电器、LED显示屏、数控三面翻广告牌、LED光源、灯具及配套电器、自动控制系统及软件开发、制造。

7、国星光电:LED组件方面,产品涵盖LED背光源,LED显示模块,LED光源模块,LED汽车尾灯,LED射灯等多个系列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寿险概念股有哪些?寿险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6/8)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家具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