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港口运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06:15

南方财富网午后讯息提示,6月8日港口运输概念报跌,招商港口(15.54,-0.29,-1.832%)领跌,日照港(-0.735%)、宁波港(-0.728%)、辽港股份(-0.578%)、盐田港(-0.555%)等跟跌。相关港口运输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港集团:

上海港位于中国大陆东海岸的中部、“黄金水道”长江与沿海运输通道构成的“T”字型水运网络的交汇点,前通中国南、北沿海和世界各大洋,后贯长江流域及江、浙、皖内河、太湖流域。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2.26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69.39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5.4亿元。

唐山港:

公司拥有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铁路、公路集疏运条件优越,公司通过唐港铁路、迁曹铁路与大秦线、京山线、京秦线等国铁干线相连,运距优势明显,具备“矿石-煤炭”钟摆式运输的组织优势,通过唐港高速、沿海高速与唐津、京沈等国家高速网连接,交通网络完善,集疏港体系发达高效。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6.0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43亿元。

重庆港九:

公司地处长江上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水陆客货中转港和唯一的水陆联运外贸口岸,重庆地区95%的水路集装箱运输均从公司所属港区通过。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93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8271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4.833亿元。

天津港: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于交通运输行业类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商品储存、中转联运、装卸搬运及相关业务、货运代理等.公司拥有万吨级以上泊位众多,天津港为我国第二大能源输出港,是我国北方货物吞吐量突破2亿吨的港口,居世界港口前茅。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78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36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2.59亿元。

北部湾港:

公司所属港口行业属于快速整合的朝阳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行业,受经济周期性波动影响较大,主要特征表现为当国民经济处于高涨时期,运输需求增加,当国民经济处于低潮时期,运输需求减少。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7.4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5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6亿元。

锦州港:

公司与辽宁宝来以股权合作为纽带,将与辽宁宝来、盘锦北燃等地方炼化企业将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依托股东优势相关港口开展油品运输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5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550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41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寿险概念股有哪些?寿险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6/8)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家具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