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树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3:56:11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简讯,6月8日树脂概念报跌,XD彤程新(42.78,-6.716%)领跌,蓝晓科技(-5.386%)、阿科力(-2.781%)、江山股份(-2.571%)、卫星石化(-2.13%)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树脂上市公司:

永悦科技60387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4.8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57%。

不饱和聚酯树脂行业销售半径有限,下游客户一般选择向供货比较便捷的供应商采购。

*ST明科60009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4.2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82%,最高为2018年的6.78%。

公司主要从事销售烧碱,聚氯乙烯树脂,盐酸,苯酚,电石,化工包装,室内装饰、装潢(凭资质经营);化工产品的研制、开发(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化工机械加工;出口本企业自产的机电产品、轻工纺织;网络工程及远程教育服务;环保设备生产及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生产、销售;销售电子原件、通讯器材(除专营)、办公设备;咨询服务,仓储(需前置审批许可的项目除外),租赁;货物运输代理服务;煤炭销售。

中化国际600500: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2.17%,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12.03%,最高为2019年的12.34%。

扬农集团拥有以氯碱为基础,氯碱-中间体-农药及新材料的完整的化工产业链和丰富的产品线,拥有配套齐全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生物法环氧氯丙烷和环氧树脂等一体化产业链循环经济水平和技术经济竞争力行业领先,诸多化工中间体和精细化工产品都在国内乃至于全球居于主导领先地位。

回天新材300041: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29.15%,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5.34%,最高为2019年的31.96%。

公司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营业务产品涵盖高性能有机硅胶、聚氨酯胶、丙烯酸酯胶、厌氧胶、环氧树脂胶等工程胶粘剂及太阳能电池背膜,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及维修、电子电器、LED、轨道交通、新能源、工程机械、软包装、高端建筑等众多领域。

大庆华科00098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7.12%,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91%,最高为2019年的8.06%。

C9系列石油树脂、C5系列石油树脂、精制乙腈、聚丙烯粉料、改性聚烯烃塑料等5个系列、12个品种、54个牌号的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钽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钽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源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光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服板块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 装饰概念股有哪些,装饰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寿险概念股有哪些?寿险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环保电缆今日股价多少?A股环保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短讯:饮料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油化工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6/8) 南方财富网 食品消费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热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结构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6/8) 南方财富网 迈为股份(300751)今日股价多少(2021/6/8)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板块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汽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具行业概念股票有那些?家具行业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