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29:24

2021年建材家具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江山欧派603208: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8.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23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33亿元。

欧派以“专家理念”贯穿企业的生产与经营,强化管理,注重品质,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质量认证、CTC中国建材产品健康认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安全、超值的消费保障。

志邦家居60380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9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3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88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顶固集创30074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8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80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745万元。

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定制生态门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包括普通衣柜、智能衣柜、步入式衣帽间、书柜、电视柜等;精品五金包括智能五金产品和传统功能五金件;定制生态门系节能环保金属复合门。

梦百合603313: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4.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5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13亿元。

家具业是国内的重要轻工业之一,国内家具行业产销规模不断扩大,生产企业工艺技术和生产效率不断提升,逐步成为全球第一大家具制造国。

索菲亚00257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0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50亿元。

2001年公司创始人与法国第一大衣柜品牌SogalFrance合作,把衣柜移门技术引入中国,创造性地将手工打制衣柜和壁柜移门结合,发明了“定制衣柜”,从而开启了中国定制家具时代。

金牌厨柜60318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1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61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373亿元。

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液碱概念股有哪些?液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氢氯吡格雷股票概念有哪些?硫酸氢氯吡格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碱概念股有哪些?液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巴基球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安和混合A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上市公司有哪些?塔机租赁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巴基球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行业股票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小米供应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行业股票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股有哪些?公募基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陶瓷电容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融信息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炭采掘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煤炭采掘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电容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陶瓷电容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硅片股票的龙头股大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