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农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42:51

2021年生物农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1)ST瀚叶:98%双甘膦(15000吨/年),草甘膦胺盐(含量90%,95%与98%各1500吨/年),是新一代草甘膦中间体和农药产品的生产企业。

(2)ST红太阳:目前国内农药仍以杀虫剂为主,但其品种结构正逐步趋向合理,已改变过去“三个70%”的不合理格局,呈现除草剂产量逐年上升,杀菌剂产量平稳,杀虫剂产量逐年下降的格局。

(3)蓝丰生化:公司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制造行业进入医药制造业,实现双主业经营战略,由以农药为主、精细化工中间体等为补充的农用化工企业转变为农用化工与医药生产并重的综合医药、化学制品生产商,全方位发挥战略、资金、管理、行业、技术等协同效应,增强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4)中农立华:基于与国内外知名农药厂商建立的紧密业务往来,公司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农药产品供应情况。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金鹰元丰债券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首饰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眼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覆铜板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覆铜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SA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石膏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尾气治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SAA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石脑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现实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3日虚拟现实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石脑油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天然橡胶龙头?2021年天然橡胶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色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影院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力发电股票是什么?水力发电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