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生产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59:51

2021年医药生产概念股有:

人福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人福医药实现总营收49.99亿元,毛利率44.05%,每股收益0.2300元。

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甾体激素类原料药、生育调节药物和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医药生产企业,全部车间均通过了国家GMP认证及ISO14001认证,部分原料药已通过COS认证。

亿帆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77亿元,毛利率40.15%,净利润为7145万元。

公司是浙江省一家从事医药生产与开发的上市公司,主导产品为泛酸系列产品、用于治疗中风、肾结石、白内障、降血脂等方面的药品,以及骨青春片、降脂片等具有特色的保健食品。

华海药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15.38亿,每股收益0.1700元。

2017年10月29日公告,公司规划在临海国际医药小镇内征用土地约1200亩,拟建设研发办公基地、高端医药生产基地、华海技术学校、医药文化中心、高层次人才公寓和职工宿舍等项目,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00亿元。

浙江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18亿元,毛利率45.55%,净利润为2.08亿元。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医药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片剂、胶囊剂、口服液、注射剂、原料药等。

仁和药业:2021年第二季度,仁和药业实现总营收11.39亿元,毛利率39.88%,每股经营现金流0.1320元。

2006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剥离原有的化纤类相关资产,同时注入医药资产,通过多次配股、转增、定向增发等方式,截止目前,公司成为拥有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药都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和力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铜鼓仁和制药有限公司、江西闪亮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吉安三力制药有限公司、江西仁和药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药都樟树制药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的现代医药生产经营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北斗芯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鹏华安和混合A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硅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生态保护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碱概念股有哪些?液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态保护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生态保护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化肥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募基金概念股有哪些?公募基金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化肥行业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妇科龙头股一览,2021年妇科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SMT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SMT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服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龙头股一览,2021年妇科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船舶运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你的没?(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玻尿酸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HJT电池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HJT电池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