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2:06:14

2021年木业家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江山欧派: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33亿,毛利率30.69%,每股收益1.3800元。

志邦家居: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志邦家居实现总营收12.26亿元,毛利率37.27%,每股收益0.2752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整体厨柜、定制衣柜等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

顶固集创: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53亿,毛利率33.53%,每股收益0.1300元。

公司专业从事定制衣柜及配套家具,精品五金,智能五金,定制生态门和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定制衣柜及精品五金领域知名品牌之一。

梦百合: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0.11亿,每股收益-0.1300元。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全球家具行业整体保持稳定发展态势,至2015年全球家具行业总产值达到4,550亿美元。

索菲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5.4亿,毛利率37.17%,每股收益0.3595元。

城市化进程加快,人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形成了强大的购买力,促进了国内家具行业的规模发展;同时,工业化与信息化的融合,促进了传统产业转型及改造升级,促进了国内家具行业从依靠成本竞争向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产品附加值转变。

金牌厨柜: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8.42亿,毛利率27.55%,每股收益0.1800元。

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恒林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75亿,毛利率16.61%,每股收益1.0200元。

以办公椅、沙发、按摩椅等为代表的健康坐具逐渐融入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成为国内家具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甲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脸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脸书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双动力混合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甲酸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甲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A股翻译机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服装设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电气自动化设备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定制家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诺安精选回报混合基金赚钱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工业杀菌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4日工业杀菌剂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利好哪些概念股?有色镍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氢氟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一季度国泰同益18个月持有期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氢氟酸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晶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