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1:15:17

2021年石灰石矿概念股是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上峰水泥:铜陵上峰目前拥有超4亿吨石灰石矿的储量,未来可保证铜陵上峰三条4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生产30年以上;铜陵上峰还在长江沿岸建立了5000吨级码头,依托长江水运优越的物流优势,将水泥熟料的市场销售半径延伸了上千公里。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7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4.5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1.75亿元。

四川金顶:石灰石矿山作为公司拥有的核心资产,具有储量大、品位高、运距短、采场规模大的优势,公司所产的石灰石矿石品质高于国家颁发的水泥生产原料一级标准,并符合生产纳米级碳酸钙对原料的质量要求。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888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3222万元。

祁连山:公司拥有多座品位高、储量丰富的石灰石矿山,丰富的矿山资源规避了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加之运距优势,为公司低成本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7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85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18亿元。

酒钢宏兴:拥有镜铁山矿桦树沟矿区(铁、铜矿)、镜铁山矿黑沟矿区(铁矿)、石灰石矿及白云岩矿等四座矿山,铁矿储量达3.5亿吨;2018年完成铁矿石输出量866万吨。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9.0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21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1.45亿元。

西宁特钢:公司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700万吨、铁精粉200万吨、原煤120万吨、焦炭80万吨、铁160万吨、钢160万吨、钢材2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集“钢铁制造、煤炭焦化、铁多金属、地产开发”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体的资源综合开发型钢铁联合企业集团,是中国四大特钢企业集团之一。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3.4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8.8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779亿元。

英力特:公司拥有5000万吨储量的石灰石矿山。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17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864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用事业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东方恒瑞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证券软件行业股票有哪些?证券软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细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龙头一览,石油石化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泰达消费红利指数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超级细菌概念股有哪些,超级细菌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面包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金惠安利率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概念股,汝铁硼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运输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中欧瑾和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汝铁硼概念股,汝铁硼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刻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由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金属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钼金属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酿酒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