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20:02:51

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汽车检测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1)、华测检测: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8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4.15%,最高为2020年的11.91%。

华测检测公告,公司拟与易马集团签署收购意向书,公司或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德国易马9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在1901万欧元的基础上适当调整。标的公司主要提供机动车测试服务,与德系知名品牌客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机动车测试领域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沉淀,可以与公司国内汽车检测业务形成协同效应。

深圳市特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资源性资产管理;珠宝服务业务。

(3)、南华仪器: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3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12%,最高为2019年的38.27%。

公司自主掌握了所有产品的主要核心技术,包括不透光度计检测平台专利技术、气体分析光学平台专利技术、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专利技术、汽车底盘测功机电控系统控制技术、汽车检测系统计算机集成控制技术等,保证了产品技术水平和性能,提升了公司市场竞争力。

(4)、中航电测: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3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6.56%,最高为2020年的10.02%。

公司主营电阻应变计、应变式传感器及汽车综合性能检测设备等应变电测产品及相关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应变计、传感器、航空机载和地面测力系统、汽车检测设备和公路超限超载检测设备等电测产品为主,兼营人造宝石及其他晶体制品的多元化现代高新技术企业。

(5)、特力A: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9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34%,最高为2019年的13.24%。

公司报告期内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销售、汽车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资源性资产管理;珠宝服务业务。

(6)、安车检测: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51%,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7.09%,最高为2019年的14.06%。

公司已启动了新能源汽车检测相关设备和技术的研发,包括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平台项目、新能源汽车安规检测仪项目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安全测试仪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互联网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助剂概念股一览,化工助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设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建筑设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生鲜产品服务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电池管理系统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产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生产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混肥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酒店信息管理系统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屏幕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快递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物流快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螺栓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螺栓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健增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整车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乡村农村电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兴全汇虹一年持有混合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